眼镜honey

吐槽,不较真

其实关于梅苏苏和琰宝宝的关系,在看小说时候我多么坚定是兄弟(正直脸),但是电视剧!即使是删去了公主抱的镜头,有用吗?kkw你的眼神出卖了你,一副我有白月光了,你必须是蚊子血的表情,那纠结的,隐秘的,不敢吐露的深深的恋慕啊!尤其是最后一集,那红布飘落的场景,分分钟大脑就开了几个洞。也许是“得到了天下失了他”,也许是“兜兜转转十四年,终于确确实实将你锁在了身边”,也许是“我在不同的年龄段爱上了不同的人,却从来不曾想到,他们都是你”之类之类的。

原本对攻受不是太在意,越看越觉得,宗主攻。(插个花:有人说过,喻总即使是omega也是总攻)感觉竹马竹马的年代,景琰还是个老实孩子,看他这么听大哥的话;而且估计没少给林殊背锅,你看拴孩子的锅都背了;林殊没少挨家长的打,也没少欺负景琰,两人应该也没少干架。

誉王是个可怜孩子,虽然他缺乏对天下的怜悯之心,但是智商还是碾压太子的,但是猪队友过多,还有宗主打黑枪。誉王的某些品行,皇帝要负全责,上梁不正。一个母家不显的皇子能挣扎到这个地位也是不容易,但是目的太明确,有所求必有弱点。

好想吃誉苏的文啊,单箭头也行。

穆小王爷心很大,嗯,不管是冬姐还是苏兄,都是客人坐上首╮(╯▽╰)╭

浴巾和纪王异曲同工之妙,玲珑剔透,笑看红尘。

语无伦次,不知所云,就酱紫。


评论